大學甄選入學交叉查榜開發誌

Development Log for Project Qizhang

榜單匯入完畢,以及程式的異動

最後,終於所有學校的榜單都納入資料庫中了。

最難以處理的五所學校:北醫、北體、中山、成大、義守,最後我是寫了程式去挖資料庫裡面的人名,雖然有可能遇到重榜(例如成大電機就有三個人叫作「陳冠廷」而且還沒辦法看成大自己的榜單去判斷誰是誰,准考證號都不一樣;還好其中一個陳冠廷寄信告訴我),不過畢竟大部份的內容是無誤的(吧?),如果還有錯誤的地方,請在留言板告訴我囉。

榜單檔案我還在整理,但因為接下來這幾天真的很忙,所以沒辦法馬上釋出。我會盡量讓授權開放一點,至少是比 GNU/GPL 還要自由的授權。

另外,因為所有榜單都匯入了,所以對於程式的輸出結果稍微做了點異動。現在每個人的欄位只顯示有正、備取的校系,至於未錄取的校系,就不顯示。高中榜單的部份,也只顯示有獲錄取的人,至於未錄取任一校系的人,隱藏起來不顯示。這些人指考請加油囉。

最後別忘了,不論正取、備取,請記得在 5 月 3 日 (本週六) 至 5 月 6 日 (下週二) 之間,每天 9:00 至 22:00 ,要到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的網站填寫志願順序,只錄取一個系也要填志願,沒填志願視同放棄錄取名額,就指考見啦。

Written by Yu-Cheng Chuang

2008 年 四月 30 日 星期三 於 2:32 上午

張貼於一般

4 回應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真是太辛苦你了大大
    有這個東西真的很方便備取生的人去估自己的機會
    謝謝

    黑人

    2008 年 四月 30 日 星期三 at 1:31 下午

  2. 太厲害了…
    這個程式實在是太完美了!!!
    除了感謝以外已經沒有什麼好說的了…

    2008 年 五月 2 日 星期五 at 11:46 下午

  3. 謝謝你的幫忙!
    你帶給我們大家很大很大的方便與安心!
    我們(家長、同學&我)很感謝你!
    之前真是辛苦你了…^^
    謝謝你!

    嗨嗨

    2008 年 五月 3 日 星期六 at 9:52 上午

  4. 非常感謝你!! 除了感謝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..
    你讓我們備取生能夠預估自己備上的機會大小 真的很感謝你!

    感謝你的人!

    2008 年 五月 6 日 星期二 at 11:16 下午


迴響已關閉。

